影/段宜康收下油炸曲棍球當點心 藍青年團要求寫食記

▲國民黨工送上油炸曲棍球給段宜康。(圖/翻攝自國民黨青年團臉書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過年時曾說,要去夜市看有沒有「油炸曲棍球」,讓人好奇他是否要兌現「吞曲棍球」的承諾。國民黨青年團3日特別到立法院送上自製的「油炸曲棍球」,段宜康辦公室也順勢收下,段事後還在臉書表示,會留下「當下午茶點心」。

段宜康2014年曾指控前國民黨立委委林滄敏擔任曲棍球協會理事長時,詐領補助款5百萬元,揚言若查無不法就公開吞曲棍球,但廉政署隨後以查無貪瀆事證為由不起訴,外界則常取笑段宜康,什麼時候才要實現「吞曲棍球」的諾言,

不過,段宜康突然在春節期間表示,要去看有沒有油炸曲棍球,引發各界聯想。國民黨新媒體部主任周柏吟今天帶領青年團,先到國民黨部製作油炸曲棍球,再特地送來立院,還在臉書上放上製作過程。而油炸曲棍球確實是以球製成,非真的食物。

青年團來到立法院後,段宜康辦公室也順勢收下這份禮物,讓青年團成員忍不住大讚「了不起,負責!」;段宜康則在臉書表示,助理告訴他收到曲棍球了,感謝年輕朋友的活力與創意,已經交代辦公室留著,「當下午茶點心」;青年團則在下面留言,要段宜康「寫篇食記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