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戰鬥民族94狂!給無毛貓紋4個大面積刺青 稱有打麻醉

▲俄國男給貓咪在身上刺青。(圖/翻攝自Life.ru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國一名刺青師給人刺青還不夠,竟然還把家裡以近乎無毛著稱的斯芬克斯貓也刺了4個紋身,雖然他聲稱有施打麻醉,而且貓咪總是恢復良好,但動保人士仍痛批沒良心。

住在俄羅斯的男子雅勒桑德(Aleksandr)從事刺青行業,除了自己本身是刺青愛好者,還給寵物斯芬克斯貓Demon也紋身,在牠的背部和側邊刺4個「暴徒系列」刺青,圖案有監獄塔、紙牌、女人和香菸等這些在俄國常是罪犯愛用的圖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雅勒桑德表示,給Demon刺青前會施打麻醉劑,以確保牠能忍受疼痛,他同時坦承給貓刺青似乎不是那麼正確的事:「當然我會有點同情牠,這似乎不是牠想要的,牠擁有特別的皮膚,能讓刺青以特殊的樣貌呈現」,但雅勒桑德樂觀地說:「我想這沒那麼壞,牠已經擁有不只一個刺青了,而且總是能很快地從麻醉中恢復。」

雅勒桑德這些行為引發外界抨擊,動保人士Yelizaveta Skorynina指出,斯芬克斯貓的皮膚相當敏感,而且給動物打麻醉雖然會抑制牠的身體,但大腦的活動卻沒停止,長期下來恐有損牠的心臟,所以亂施打麻醉是製造沒必要的風險。然而也有人不同意,認為這與農人給牲畜在身上烙印沒兩樣,沒什麼好大驚小怪。

關鍵字: 斯芬克斯貓俄國寵物刺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