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超級盃/獵鷹外接手瓊斯:沒人1對1守得住我

▲瓊斯。(圖/東方IC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亞特蘭大獵鷹即將在2月6日的超級盃,面對全NFL防守第一的新英格蘭愛國者。本季例行賽推進碼數1409碼,全聯盟第二的獵鷹隊外接手瓊斯(Julio Jones)放話說:「沒人1對1守得住我!」

瓊斯不僅連續3個球季接球碼數突破1000碼,連續4年場均超過100碼,更是NFL史上第一人。在季後賽國聯冠軍戰,瓊斯更大爆發9次接球推進180碼拿下2達陣,徹底摧毀綠灣包裝工的防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瓊斯身材高大191公分,體重100公斤讓他有一定的對抗性,在接球後的推進能擺脫防守球員擒抱;加上40碼衝刺4.39秒的超強爆發力,讓瓊斯在發球開始進攻後與防守球員的對位佔上風。

愛國者隊傳球防守在聯盟實力中上,場均被推進237.9碼排在NFL第12;愛國者會1對1面對瓊斯,還是調動安全衛協防,也是本次超級盃的觀察重點。

愛國者頭號大鎖,角衛巴特勒(Malcolm butler)回應說:「我不想對他講的話作出評論,比賽不是只有我跟他。」巴特勒繼上一戰看守另一頂尖接球員布朗(Antonio Brown)後,可能在超級盃直接面對瓊斯,對此他說:「他們是聯盟最好的接球員,跟他們交手讓我拿出更高的水準,我準備好了。」

▲愛國者大鎖巴特勒(左)。(圖/東方IC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超級盃獵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