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吹出巨型泡泡逼近 咘咘「露囧臉」被嚇呆了...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女兒咘咘才1歲多,圓滾滾的大眼,及討人喜愛的笑臉,迷倒無數網友,被冠上「最小網紅」封號;新年她穿上大紅色的小旗袍,化身咘咘格格,爸爸修杰楷調皮吹出一個比她還要大的泡泡,讓她當場站在原地嚇傻,萌樣令人為之瘋狂。

▲咘咘超萌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咘咘新年萌照連發,賈靜雯幫她穿上紅色小旗袍,搭配白色褲襪、白色小外套,頭上還夾了個小髮髻,中國風造型化身可愛格格。修杰楷3日在臉書分享過年期間的親子互動,他先是吹出了巨型泡泡,大到足以把咘咘整個人圈住,咘咘看到這麼大的泡泡頓時眼睛驚訝睜大,嘴巴還微微張開,似乎被嚇了一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咘咘看到大泡泡一臉傻呆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修杰楷調皮的舉動讓咘咘大開眼界,搞笑寫下:「給你滿滿的………大泡泡。」父女倆超萌互動逗樂眾人,許多粉絲忍不住驚呼:「咘咘好可愛!可不可以送我~」就連鬼鬼吳映潔本尊都被釣出來,興奮說道:「好可愛!」再次證明咘咘魅力無法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