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賽前練球急停跳投、切入樣樣來 最快24日回歸

▲林書豪。(圖/東方IC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因二度大腿筋傷勢休養一個多月的籃網靈魂控衛林書豪,2日作客老東家尼克時,賽前進行一連串的投籃練習,顯示恢復狀況不錯,有望如期在明星週過後復出,籃網球團則表示,最快2月24日才會讓林書豪重返球場。

繼29日籃網作客明尼蘇達後,籃網2日出征大蘋果,官網再度釋出林書豪賽前投籃練習影片。這次影片中,除了基本的定點跳投外,還加入了更激烈的急停跳投與切入,顯示復原狀況良好,有望如期在明星週過後復出。籃網球團表示,最快將在2月24日前往丹佛時讓林書豪回歸,不過還是要以復原狀況而定,尚未訂出明確的回歸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休賽期與籃網簽訂一份3年3830萬美元合約,不過開季5場便因左大腿筋拉傷休養17場比賽。12月13日復出7場後,27日再度拉傷大腿筋。上個月23日籃網傳出噩耗,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發佈新聞稿表示,林書豪復健過程中傷勢惡化,必須再缺3至5週。

▲林書豪本季因傷缺陣多達37場比賽。(圖/東方IC)

截自3日籃網已進行49場例行賽,林書豪因傷缺席多達37場。籃網一月份寫下1勝15敗的難堪戰績,目前以9勝40敗成為聯盟唯一勝場未達雙位數球隊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籃網林書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