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主人加油!秋葉原首見「女僕健身房」 專業正妹1對1陪練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僕不再侷限出現於咖啡廳,日本東京秋葉將於5月開幕全球首間「Maid Gym」女僕健身房,把最讓人充滿幻想的女服務生與陽剛的健身運動做結合,並且會對客人提供一對一培訓,及運動飲品,計價為50分鐘7500日圓(約台幣2,078元),雖然收費較高,但喜愛女僕一對一的服務的男性而言,絕對物超所值。

▲「女僕健身房」。(影片/翻攝於MAID GYM官方 youtube)

▲秋葉原5月將開「女僕健身房」。(影片/翻攝於MAID GYM官方 youtube)

到日本秋葉原不得不去朝聖女僕咖啡廳,但風潮過後,民眾漸漸不再覺得新奇。「MAID GYM project」發想者嘗試把可愛的女僕與健身活動合併再一起,讓沒動力健身的男人也可以重新找到目標。他從去年底籌備此計畫並在今年一月放上日本的Campfire募款網站,目標是希望可籌得70萬日圓,想不到這個專案一公開,就受到不少人青睞,兩個星期內就募款成功。

▲「主人」應該會拼命健身吧!

「Maid Gym」預計在5月會於東京秋葉原正式開幕,發起者表示,健身房的女僕皆受過專業培訓,採一對一教學制,還懂得給予「主人」適當的鼓勵,讓重訓過程充滿前所未有的快樂,男人為了愛面子就會更加努力。收費方式會比一般高,50分鐘要價台幣2,078元,但是能夠受到女僕的專屬服務,絕對是會讓每個男人都充滿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