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出勤消防車撞怪「紅燈要停」 駕駛逆向肇逃8分查出無照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消防局2日凌晨接獲報案,出動1輛消防車,行經五權和英才路口時,卻和一輛白色轎車擦撞,白車左側撞凹,不過駕駛卻肇事逃逸,8分鐘後才折返現場,還在臉書質疑,「消防車到路中才鳴笛,真的有夠衰,遇紅燈應該停一下。」不過經警方調查,他是無照駕駛,沒有禮讓消防車,再吃上3600元罰單。

▲監視器拍下撞擊瞬間。

消防局2日凌晨3點多接獲報案,一名罹患憂鬱症的82歲老翁疑似自殘,又點燃床單,出動消防車行經五權和英才路口,卻和白色轎車發生擦撞,白車旋轉180度後,駕駛卻馬上逆向逃逸,讓消防員傻眼,直到8分鐘後才回到現場,甚至在臉書PO文,「消防車衝出來才鳴笛,要怎麼閃?有夠衰,遇紅燈也應該停一下啊。」

▼駕駛PO文。(圖/翻攝臉書,下同)

該駕駛的言論引起網友撻伐,「所以救火任務也要慢慢開,不能闖紅燈?」消防同仁也PO文抱不平,認為他說謊,「救災救難車輛過路口或是車多人多的地方,我們一定會減速。」而經警方調查,駕駛是無照,和友人都沒有喝酒,調閱監視器查看,當下白車方向雖是綠燈直行,不過消防車有放慢速度,白車則沒有減速直接撞上。

白車駕駛沒禮讓消防車,依法將會罰3600元、肇事逃逸罰1至3000元,還要再加上無照,警方將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,至於原本要出勤救護的老翁,則改由別的分隊支援,老翁送醫後輕微嗆傷,並沒有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