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紅包200元怨「很少老闆給這價位吧」 網:根本沒拿過…

▲您有領到開工紅包嗎?不少人都說領到200元。(圖/示意照/ETtoday東森新聞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年初六開工日,許多公司老闆會發紅包,讓員工討個吉利、沾沾喜氣。不過,有網友發文抱怨,朋友開工紅包只領到200元;不少人回說,「開工紅包是什麼?想都不敢想。」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說,朋友沒拿到年終,也沒過年紅包,就連開工紅包都只有200元,且老闆只有兩名員工,「現在應該很少老闆會給這種價位了吧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,根本沒拿過開工紅包,「開工紅包是什麼?見都沒見過」、「200很好了,我們連開工紅包都沒有」、「我連看到開工的紅包袋都沒有」。

不少人說,自己的開工紅包領到200元,「我們公司10年來都領200」;也有人透露拿到更多,「我有領到600元!開心」、「新工作做不到半年,老闆娘包2000,有嚇到」、「6000路過....原來我很幸福」。

一名網友則說,其實開工紅包不管拿多少都是討吉利,開心最重要,「我收過開工紅包66塊零錢,不過我還是很開心」,因老闆和老闆娘不摳門,平時很照顧員工,有事情連家裡私事都會幫忙,「這紅包載滿了人情味,到現在,我仍然跟以前的老闆娘老闆像朋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