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蟠母娘娘賜緣共修」..小三瞎勾人夫 他頓悟向妻攤牌

▲新北地檢署外觀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篤信宗教的已婚吳姓男子與廖姓女子發生婚外情,因廖女向他稱,彼此姻緣是天註定,「蟠母娘娘下旨要兩人共修」,吳男為此想與妻離婚。去年6月,吳男突然寫下悔悟書給妻子,自白曾偷情嘿咻50多次,吳妻憤而提告。新北地檢署因此將2人依通姦罪起訴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吳男與廖女(均60歲左右)自2014年底開始有曖昧關係,還多次在中和區廖女住處發生性行為,吳男更為此常與妻子發生爭吵。去年6月,廖女用通訊軟體傳訊給吳男稱,「你和我是姻緣天注定,是蟠母娘娘賜的姻緣,注定要共修,一定要結婚發生關係」。

吳男聞訊後突然「頓悟」,不願意再繼續欺騙妻子,便寫了一封悔悟書給妻子,希望妻子能成全。吳男在悔悟書中詳列與廖女的交往情況,包括每周嘿咻頻率,上床總數等,希望能藉著坦白換取妻子簽字離婚。

吳妻收到丈夫的地悔悟信後,正好罪證確鑿,怒告2人通姦。吳男到案後坦承通姦,廖女則供稱,知道吳男已婚,但自己也是被他拐騙上床,且嘿咻次數頂多僅15次。由於2人皆坦承犯案,且通訊紀錄也有「蟠母娘娘賜姻緣」和其他曖昧對話可供證明,因此將2人依通姦罪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