爺爺騎車挨撞慘死...反被誣指闖紅燈 駕駛爽交保引網友公憤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撞死人還誣賴對方闖紅燈?有網友2日在臉書社團貼出一段影片,並忿忿不平地表示,被撞的騎士是表妹的爺爺,1日晚間不幸被一台闖紅燈的轎車撞死,但肇事駕駛到案後卻謊稱是死者闖紅燈,交保走人;現在監視器畫面曝光,讓原PO氣得大罵這分明是「蓄意殺人」,引起熱議。

▲監視器畫面曝光後,可以清楚看到是肇事車輛闖紅燈,高速撞死騎士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一名女網友2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代為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,表示「桃園八德昨天晚上一場車禍,死者是我表妹的爺爺騎車,被一台轎車闖紅燈撞死,撞人謊稱死者闖紅燈,這個開車的都沒煞車,怎麼能用過失去辦,然後交保」,質疑肇事者應該以「 蓄意殺人」送辦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當十字路口的直行綠燈亮起,騎士才剛起步要通過十字路口,隨即就被一台闖紅燈的轎車高速撞飛,完全打臉肇事駕駛的說法。而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後,徹底點燃大批網友怒火,紛紛留言大罵:「媽的,當紅綠燈裝飾品」、「證據會說話」、「煞都沒煞車,交保個屁」力挺原PO,同時希望檢警能嚴辦這名肇事駕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