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車頭冒煙 修車廠過年...關山警逐家拜託解危

台東關山鎮民眾春節開車出遊拋錨,經關山派出所警員協助,逐一拜託修車厰修理解危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農曆春節期間,許多商家、業者都關門休息,1日在台東關山鎮就發生一件民眾開車開心出遊,突然發生車子冒煙找無修車廠處理的狀況,幸經關山警察分局關山派出所警員熱心協助,解除了一場過年出遊車遇難的危機,民眾感謝熱心員警協助,開心與員警合照留下難忘回憶。

大年初五有民眾開車出遊行經關山鎮,突然發現車頭冒出陣陣白煙,駕駛立即將車停靠路邊,大家四處找尋修車廠幫忙,但人生地不熟,再加上大過年許多修車廠都沒營業,正當一群人苦無對策時,關山派出所員警巡邏正好經過,駕駛立即上前請求員警協助。

警方在了解事件始末後,立即打電話聯絡轄內保養廠,但是電話都無人接聽,於是直接至保養廠向老闆拜託,但保養廠大多表示過年休假不營業,找到第3家保養廠時,好心的老闆見員警如此熱心幫忙找人維修,才表示願意到場協助處理,總算解決了民眾過年出遊車拋錨的危機,解決難題後,一群人心存感謝開心要求與員警合影,要留下這難忘的過年出遊回憶。

關山警察分局提醒,開車出遊前,應做好車輛機件及「油、水、電」的檢查,確認車輛狀況安全無虞,才不會發生開心出遊車拋錨的窘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