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不需鍛鍊的演技…F奶+超敏感肉體 小嶋亞美轉戰AV

▲童星出身的小嶋亞美,擁有F罩杯和超敏感肉體,還有不需要鍛鍊的演技,轉戰拍攝AV。(圖/翻攝自playno1網站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AV界新人輩出,甚至有不少女藝人轉戰拍AV,最近又有一名女星下海拍A片了。片商「kawaii*」成立10周年,為了慶祝這一刻,最近推出了3個新鮮肉體,其中一位「小嶋亜美」(小嶋亞美),處女作片商就狂宣傳。她不但擁有F罩杯、還是童星出身,還有超敏感的年輕肉體。

根據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po文提到,片商「kawaii*」前陣子氣勢很弱,但為了慶祝成立10周年,還是決定拚了,光是2月就要推出3名新鮮的肉體,來頭一個比一個大。這3人包括從藝人片商Muteki轉換跑道、而且又以一片限定發片的「AI」,另一位「一ノ瀬もも(一之瀨桃)」則號稱是人氣沸騰的地下偶像,最後一位「小嶋亜美」(小嶋亞美)。

小嶋亞美的出道文案,第一句就問大家「你有沒有覺得她這張臉看起來很熟悉?」原來她是童星出身。除了童星背景外,她的其他噱頭包括擁有F罩杯的豪乳、超敏感的年輕肉體和「完全不需要鍛練的演技」。

一劍浣春秋提到,小嶋亞美的臉蛋和封面差別不大,但全身入鏡就可以看出有這種資歷的女優,為何沒能在一線片商登場了,最重要的就是「身材長壞了」。全部脫光之後,才發現小嶋亞美的比例矮胖的缺點全都露,未來能否闖出一片天還有待觀察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