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鳳燎原作者新詮釋水滸傳 打虎武松降臨《怪物彈珠》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mixi 旗下 XFLAG Studio 所發行的手機遊戲《怪物彈珠》繁體中文版將於 2 月 3 日至 2 月 15 日期間推出由《火鳳燎原》作者「陳某」設計角色的特別合作活動《水滸傳》,眾多玩家耳熟能詳的《水滸傳》人物們經過陳某老師的設計,化身為原創合作活動角色在《怪物彈珠》中登場。

2 月 3 日 12:00 至 2 月 8 日 11:59 為止的「水滸傳 階段轉蛋」中有機會入手水滸傳限定角色林冲、武松和魯智深,而其中林冲和武松更有機會成為 ★6 角色,喜歡的玩家可千萬不要錯過了。

▲ 天雄星 林冲

▲ 天傷星 武松

▲ 天孤星 魯智深

▲ 豹子頭 林冲

此外《水滸傳》合作期間限定的特別冒險也將登場,《水滸傳》特別冒險消耗體力相較於一般的冒險少,可獲得的徽章卻是其他關卡的 5 倍,賺取徽章的同時,將限定角色作成運極能獲得更多寶物,此外官方也進一步表示「英雄祭」預定將於 2 月 9 日開跑,玩家有機會在英雄祭期間入手限定角色「泰佩絲特」,並挑戰新超絕關卡。

▲ 天魁星 宋江

▲ 天殺星 李逵

▲ 英雄祭限定角色 泰佩絲特

另外官方也將會推出新「超絕」難度的活動冒險「月落夜沉永恆夢鄉的女神・零」,本次活動將於 2 月 11 日(六)19:00 至 20:59 期間登場,過關條件為無接關(0寶珠接關),過關後即可獲得「★5 月讀零」。此關卡初次開放之後,將依關卡降臨順序開放,官方同時也強調「月讀零」、進化的「月想女神 月讀零」與「月讀」、進化後的「月想女神 月讀」進行強化合成也無法提升運氣。

※ 關於漫畫家陳某

漫畫作品《不是人》、《充神榜》、《火鳳燎原》、《王》作者,在 1996 年以《不是人》贏取台灣東立出版社的「第六屆東立漫畫新人獎」第一名,因此晉身漫畫行業,並且開始專心投入漫畫創作,並跨海在台灣發表作品正式出道,陳某畫技純熟冶鍊,連亞洲至寶鄭問老師也讚不絕口,而在劇情的細膩度上更是投注了許多心力,是一名取得國際漫畫獎項最多的香港漫畫家。

關鍵字:iOSAndroid怪物彈珠陳某水滸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