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山遇見「龐然大物」迎面走來 情侶檔嚇到尖叫棄車

 

▲騎士在山路突然遇見大象擋路,第一個反應就是趕緊棄車後退。(圖/翻攝自影片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開車、騎車上山,遇見野生動物已經見怪不怪,但如果是遇到這隻「龐然大物」,你的反應會是怎樣呢?影片中這對泰國情侶見狀後,先是嚇得趕緊棄車後退,等到回過神來,才試圖到道路後方維持交通,避免其他用路人發生意外,因為他們遇到的是可不是可愛小動物,而是一頭「大象」。

▲現場駕駛紛紛等到大象自行離開,才再度開車上路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storyful」19日分享一段奇特的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泰國一名機車騎士正載著女友,馳騁在考艾國家公園(Khao Khiao National Park)的山區公路之間,但就在一個轉彎之際,路中央卻突然出現了一隻年輕的大象,讓他們嚇得趕忙棄車,並逃向道路後方,向來車示意前方道路出現狀況。

這隻野生的大象起初好像也被騎士嚇到,停下正在向前邁進的腳步,趕忙側身要逃離,但過了一會兒似乎發現人類並無惡意,才再度邁開步伐,緩緩前進,走進一旁的樹叢中,讓網友直呼這樣的邂逅真的很稀奇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