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左右右+大小姐爆棚! 擊敗田馥甄奪收視第二

▲左左右右搭大小姐人氣爆棚。(圖/台視提供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台視《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全程6小時高潮迭起,全體平均收視2.52,總收視人口為361萬7千人,在表演節目方面,全段收視最高點4.04落在「賀歲天王」豬哥亮猛貼膏藥在吳克群和簡沛恩身上、全場笑聲連連。

除了最高的豬哥亮之外,收視次高點4.02 是「左左右右、大小姐和三軍人型氣偶動感開唱新年版《bar bar bar》可愛爆表;第三高是「台語天王」羅時豐、沈文程和林淑容合唱《無言的結局》及阿Ken扮川普唯妙唯肖,而Hebe(田馥甄)甜美演唱《小幸運》、《童年》和《日常》收視也達3.46 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豬哥亮收視第一。(圖/台視提供)

當家主播林益如透露春節期間奉行「宅女」原則、在家看書做家務,她笑說:「我有關注國際新聞,如美國總統川普上任所造成全世界變化與震撼。」往年熱衷於新年買刮刮樂的鄔凱雯,金雞年不忘到彩券行報到,她苦笑說:「我特別拿手機對著財位去買刮刮樂,最後還是全數做公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