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新春團拜手氣超旺! 轉出5000元大獎發50個紅包

▲家家開春參加唱片公司團拜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 歌手家家睽違3年推出全新個人第3張專輯《還是想念》,實體專輯將於15日正式發行,她在經過農曆新年的養精蓄銳後,也正式開始投入宣傳工作。她2日特別和唱片公司的同事們一同團拜,並代表公司發送開工紅包,沒想到手氣超旺、一下就抽中大獎;她也成為公司創立10年來第一次參與團拜的藝人,意義非凡。

家家開工日當天特地到公司參加新春團拜,擔任唱片公司「相信音樂」破天荒第一回向全體同仁發紅包的藝人,她說:「希望大家新的一年繼續衝衝衝,也希望我的新專輯《還是想念》能開紅盤、有好成績。」而她果真為大家帶來好運氣,在發送開工紅包前,她代表公司為同事們試手氣轉出「開工紅包」數字,沒想到一轉就是機率最低的5000元,不僅是好兆頭,也為公司及同事們帶來好彩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家家轉出大紅包分送給同事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家家《還是想念》的數位專輯已在去年底上架,但為了讓歌迷能把「台灣樂壇越來越稀有的珍貴天籟」珍藏起來,特別邀請「金曲獎常客」聶永真設計實體專輯封面、包裝,以精緻細節跟結構,打造出「拿在手心中的溫暖」。而久未和歌迷見面的她,也宣布將於2月底展開《Hey!家家 Bon Bon》誠品巡演簽唱會,包括24日晚上8點誠品台北信義店、25日下午3點誠品高雄大遠百、晚上8點誠品台南南紡店,以及26日下午2點半誠品台中園道店,她將以「不插電」的形式近距離為歌迷溫暖獻唱,更會邀請「好朋友嘉賓們」到場同樂,更多家家相關消息請關注家家官方臉書粉絲專頁,以及相信音樂官網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