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琨笙訂製國旗釘鞋 調整心態再戰經典


▲林琨笙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 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身為中華隊常客,林琨笙過去曾經入選2009年經典賽國手、2014年仁川亞運等國際賽事,這回林琨笙再度入選經典賽,也特別請贊助商亞瑟士訂做國旗配色的釘鞋,陪著他征戰經典賽。

談到目前調整狀況,林琨笙表示,之後到澳洲透過實戰,與隊上投手逐漸磨合,母隊投手比較沒問題,其他隊投手還需要多溝通,過兩天即將第3度前往澳洲,記得2009年那一次與澳洲當地聯隊交手,整體強度還不錯。

林琨笙坦言,以前年輕時代入選國手都會覺得很興奮,但隨著年齡增長,現在心情上更沉穩,到時候就是想辦法贏球,壓力多少會有,短期比賽很難說,就像2014年亞運,中華隊也不被看好,結果表現也讓大家嚇一跳,重點是打出有品質的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多年來身披中華隊戰袍征戰國際賽,林琨笙認為,不只是為國爭光,棒球帶給他很多東西,從業餘到現在,打中華隊也幫助他成長很多,所以包括指導基層或是打國家隊,對他來說能夠回饋台灣棒球,他都覺得是很好的事情。


▲林琨笙訂製國旗配色球鞋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 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2017WBC2017WBC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