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票裝反…樓管要她墊9千「拿不回來」?櫃姐怒控:黑道!

代墊差額竟不退還,讓櫃姐氣炸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在台中知名百貨公司工作的櫃姐指控,之前因收銀機斷電,讓她不小心把發票裝反,導致印出的發票全都空白;但樓管事後有帶消費者退刷並重新結帳,卻又要求她自掏腰包代墊9千多元,還理直氣壯地說「不會退還」,讓她氣得大罵「公司是黑道嗎?」對此,百貨公司回應,樓管沒有提出要求,不清楚這件事。

賴姓櫃姐指出,她於上月因收銀機斷電,沒發現自己不小心把發票裝反,造成印出來的發票成了無字天書,消費明細表上共9991元,必須先退刷再重新入帳,但百貨樓管卻要求她得自掏腰包先補缺口,否則會計沒辦法作帳,而且「錢不一定拿得回來」,讓她相當無法接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櫃姐質疑,雖然自己失誤在先,但樓管當下有請消費者退刷,過了2個小時也已經重新結帳,並打上新的發票,明明這樣已經沒問題了,但百貨卻表示不能跨月入帳,強制她一定要補錢,否則就要罰8千至1萬,且樓館還嗆「樓下專櫃小姐也因為這樣貼了1萬多,妳9千多算什麼」,讓她氣得大罵「是黑社會嗎?」

櫃姐雖然很生氣,但為了工作卻不得不低頭,只好於上月31日自掏腰包補齊9991元。針對賴小姐的指控,百貨公司澄清是因為人員操作錯誤才要重開發票,但樓管並無提出補差額的要求。如今雙方各說各話,真相難以釐清,只是櫃姐月薪僅2萬多,卻為此賠上9千多元,也難怪當事人無法接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