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A」硬停大客車格慘遭3車圍堵 網笑:好療癒的畫面

▲「神車」豐田ALTIS停進大客車停車格,慘遭3輛大客圍堵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》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豐田ALTIS長居台灣銷售冠軍,被網友封為「神A」,也因為如此,在全台各地總是出現不少令人嘖嘖稱奇的駕駛,產生各種「神A傳奇」。有一名大車駕駛就在臉書社團分享,國道西螺休息站有一台ALTIS,直接停在大客車停車格,四周都被3輛大車圍住。

網友在「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發文表示,這麼愛停大車停車格!你就等我吃飽睡一覺再出來...」怒嗆ALTIS不長眼,竟然直接停進大客車停車格,被3輛大客車給團團圍住也只是剛好而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笑說,「包起來真的爽」、「安捏豆對啊」、「好療癒的畫面」;也有網友勸這名大客車駕駛停久一點,「大哥我陪你打個麻將,16圈如何」、「可以先洗個澡,喝杯熱茶,打個盹,調整一下心情再挪車好了」、「你怎麼可以這樣呢?至少要睡滿8個小時吧!然後吃個飯玩個遊戲看能不能提水擦個車之類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