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找「超迷你」醒獅團 網友笑問:這團怎麼算?

 

▲有店家找來這對「機械醒獅團」,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:萌到破表啦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6天的農曆春節的假期,轉眼間已經過去了。一般傳統的公司行號開工日都是大年初五,但今年正好遇到「月破大耗」,不少都改在今(2)日大年初六。為了祈求新年業績長紅,許多公司都會請來醒獅團來助陣;但有間公司疑似為了節省開支,竟然安排2隻「超迷你」的機械舞獅,不少網友看到影片都直呼「太有創意了!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,並且發文提到「今天是大年初六開市日,老闆說要節省開支,於是,我就請了這團醒獅團表演....老闆:獅,你娘呢??小獅:沒空啦~~~~~~~」從影片中看到,這團醒獅團有2男1女在敲鑼打鼓,但前面並無主角;結果往下一看,地上有2隻電動的機械舞獅,賣力地扭動身軀,模樣十分可愛吸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逗趣的影片,事後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,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不少網友表示「萌到破表」、還有網友笑稱「我們店開工也可以這樣弄喔!」另外也有人笑稱「還不夠省,旁邊兩位再換成敲鑼的猴子玩具」;但也有網友用諧音哏「好個賽玲娘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