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多力多滋驚見「雞塊餅乾」 隱藏版「彩蛋」大解謎!

▲其實那是沒有散開的調味料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賴在沙發上看電視,配上一大包洋芋片或多力多滋,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,就有網友昨日吃多力多滋時,驚見裡面多出一個像「雞塊」的東西,讓她忍不住PO網發問,原來真相其實是...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說道,「剛剛多力多滋吃到一半,卻發現這個,還不只一個,請問這是什麼,求解」。只見原PO從包裝裡拿出貌似雞塊的油炸物,跟一般多力多滋相比,它顏色較深、體積較小,不過厚度也比較厚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引起一陣熱議,許多人解答道,「這是結塊的調味粉,吃起來非常鹹」、「調味料!之前吃芥末口味的餅乾有看到,白目吃了一口差點沒哭死」;而網友們也紛紛笑回,「新春驚喜雞塊」、「碎片結合起來的萬年一次版」、「隱藏板耶」、「感覺很好吃」、「這一定是彩蛋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