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酒駕自撞被錄下 胞弟頂罪被戳破

東森新聞記者楊瑞銘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五福路上發生自小客撞上分隔島的意外,警方到場對自稱駕駛的人進行酒測,結果他的酒測值是零,但是這時有民眾通報,這名男子是頂替的,真正的駕駛人已經跑到一邊的巷道裡躲藏,警方在巷道找到開車的肇事者,他的酒測值達到0.55毫克,因為酒駕自撞,才由沒喝酒的弟弟出來頂罪。

目擊駕駛的行車記錄器中,看到高雄市五福路上黑色的自小客要橫越路口,卻突然間失控,將近360度的大迴轉後,直接跨騎上中央分隔島上,這時駕駛座下來的,是一名穿白色短袖上衣的男子,他走向路邊。

隨後趕到的警方,看到的是自撞的車輛,車底的零件還散落在馬路上,而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,則向警方自稱是駕駛人,警方對他進行酒測,他的酒測值是零。

這時目擊的民眾指證,這個人根本不是駕駛,他是由副駕座下來的,而真正的駕駛已經溜到一邊的巷道裡了。員警抓到了真正的肇事者,對他進行酒測,酒測值是0.55毫克,對照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畫面,很清楚的確定他就是駕駛,但這名男子一直不肯拿出證件。

警方後來查出肇事駕駛真正的身分,而幫他頂罪的則是他的弟弟。高雄市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潘宏炎指出,「車禍發生以後,因為白衣男子本身有酒駕的情形,他們就立刻跑下車,躲在旁邊的巷子。」這下親兄弟沒辦法明算帳了,因為哥哥酒駕,弟弟幫忙頂罪,兩人同樣都吃上了官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