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美珍過年返鄉買黃牛票!回台東搶票失敗..多花6百元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黃美珍過年與老公張瑞哲偕愛子回娘家,她發了30包紅包給家人,也一起到部落大巴六九的球場,看阿密特盃第4屆籃球賽。不過花東線春節車票難搶,黃美珍在開賣時第一時間沒搶到票,心裡覺得著急,後來友人幫忙買到黃牛票,讓她得以順利帶老公、小孩回娘家,3人共6張車票讓她多付6百元手續費,但也只能乖乖掏腰包。

▲黃美珍帶家人返鄉過年,不惜買黃牛票。(圖/上行娛樂)

黃美珍去花蓮做普悠瑪號,回程坐莒光號,花了6個半小時慢慢晃回台北,買票時車票難搶,他們只好多花6百元買黃牛票,但為了回家團圓,也只能乖乖掏腰包。黃美珍昨天過午時在臉書開直播,因為一家人飢腸轆轆開車在台東市區晃,想吃的小吃全部大排長龍,據悉黃美珍想吃的米苔目、豬血湯、林家臭豆腐、藍蜻蜓炸機店都是人,讓她望眼欲穿直流口水,結果最後為了趕火車,最後一家三口放棄小吃改吃肯德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美珍回娘家包出30個紅包。(圖/上行娛樂)

黃美珍回娘家包出約30包紅包,被問及包給父母多少,她坦率羞笑說:「因為數字沒有很多,所以就不要講了啦!」不過小倆口很有孝心,已經規劃好家族旅遊,將在月中帶雙方父母、親人共約10人一起去日本東京遊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