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去按摩店消費「舔女下面」 魯男一個舉動結果虧慘了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假如長期單身,偶而去紓壓也是很正常的。一名網友在《靠北做愛》粉絲團發文,並說自己某天去按摩店消費,因為第一次有些規矩不熟,所以小姐先是洗澡、幫忙按摩,然後就開始了…


▲女孩誘惑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桃乃木かな推特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自己第一次按摩有點不熟,所以由女生幫忙洗澡,然後就開始一天的行程。因為有些保守,起初原po先用跳蛋弄她,接著舔她下面弄到高潮;可惜的是,女方雖然很爽,但「進去一兩分鐘」就說很痛不做,讓原po非常失望,「最後只用手幫我打出來,真的很無言耶!」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有人說「我看了三小」、「先去驗血吧」、「按摩店你也敢舔,真男人」、「到底是半套還全套」、「他在講甚麼我聽不懂」;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「加價才有進去的服務吧」、「如果是半套,那這樣很賺耶!」

根據維基百科,按摩(法語:Massage)意指通過身體接觸,對皮膚下的肌肉進行積壓或拉伸的行為,以疏通經絡,滑利關節,促使氣血運行,調整臟腑功能,增強人體抗病能力,從而達到治癒病痛的目的。另外,很多娛樂場所常借著按摩之名,非法從事賣淫的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SWAG迎首批日本AV女優加盟

超誘惑!「空姐蹲式服務」照瘋傳

2016年引退AV女優大盤點

巨根男傳訊約炮!辣模神回秒擊退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正妹靈舌轉動 1秒幾十萬上下

AV女優多一根 比女正點比男大隻

滿足男人「嚐鮮感」的經典體位

做春夢智商高?8類型看穿潛意識

星際大戰掀熱潮 AV版跟著狂賣

夫生意失敗 伊東美咲爆拍AV還債

AV女優教妳讓男人秒噴的5舌技

AV女優挑戰百人突破SWAG全程直播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