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中了孫子的「葵花點穴手」 爺爺超入戲大喊:快給我解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可愛的一家人~~~

▲爺爺中了孫子的「葵花點穴手」。(圖/翻拍影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6天年假結束了,你過得充實嗎?有人可能會抱怨過年太無聊,但其實在家可以做的事有很多,例如與長輩來個有趣的互動。網上就流傳一段影片,有孫子對爺爺使出「葵花點穴手」,爺爺也很入戲大喊「快點給我解開」,讓不少網友看了噴飯。

大陸《央視新聞》製作過年專題,報導「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」,報導中還擷取了網路上的多段影片,有孫子教奶奶跳流行舞,也有人學媽媽跳廣場舞,還有人與老人家自拍,使用了「變臉」的手機App,表情變得超萌,讓老人家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▲孫子與奶奶一起跳舞。(圖/翻拍影片)

另外,有一名孫子忽然對坐在身旁的爺爺使出「葵花點穴手」,爺爺冷靜地說,「你傻呀?你都多大?」孫子回答,「爺你看你,跟你玩玩。」接著端起茶杯喝水,而爺爺一直看著孫子,兩人大眼瞪小眼,爺爺忽然說,「看什麼?快點給我解開!」孫子笑到茶都噴了出來。

▲爺爺中了孫子的「葵花點穴手」。(圖/翻拍影片)

其實有些影片之前在網上流傳過,但不少網友看了還是覺得太有愛了。「老爺爺好可愛!」「好有童趣啊!」「也入戲太深了XD」「溫馨~珍惜關愛家裡的老人吧!」「誰說過年很無聊,多陪陪這些老寶吧~」

►點我看《央視新聞》報導影片(秒拍)

 ▼其實「葵花點穴手」之前在網上流傳過了。(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