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極限! 女主播自摸巨乳...還揪百萬粉絲一起看

▲波格喜歡炫耀自己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Zoie Burgher推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21歲的遊戲實況主播波格(Zoie Burgher),時常在玩遊戲時穿著性感比基尼,並且炫耀她前凸後翹的身材,甚至表演自摸,因為這些「無極限」的演出,吸引了許多粉絲觀看,卻也被列為黑名單,禁止使用直播平台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波格曾經在影片中穿著超緊身的比基尼,對著鏡頭說「我想要好好玩我的下面」,接著將上身的比基尼拉開,邊玩她的貓咪,一邊自摸奶頭,自此一炮而紅;她也曾經在遊戲輸掉時,大膽將黑色胸罩脫掉,並且高舉雙手一邊抖動雙乳。

▲波格在直播上大膽挑逗觀眾。(圖/翻攝自Zoie Burgher Youtube)

在Youtube擁有117萬追蹤者,推特有超過56萬粉絲的波格,原本就讀佛羅里達大學,主修國際公共事務,從2013年起開始擔任實況主,雖然因為許多照片過於腥羶色,而被禁止使用,但她仍然繼續開設新帳號,分享自己的更多鹹濕辣照以及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