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誘拐人妻初四夜市洗門風 下跪男是已婚運將還育有1子

▲黃男在文化路夜市行人徒步區下跪洗門風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一名黃姓男子因為誘拐人妻,大年初四就在文化路夜市下跪「洗門風」。照片被PO上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引發討論,黃男也因此被起底,原來他是一名計程車司機且已婚並育有1子,但其家屬不願對此多最回應。

黃男大年初四(1月31日)帶著兩塊大紙板跪在嘉義市文化路夜市,紙板上頭寫著「因誘拐人妻在此罰跪洗門風,向水上鄉賴家道歉」,引起路過民眾圍觀、議論,照片更是在一夜之間擴散開來,臉書社團「綠豆嘉義人」、「爆料公社」都相繼有網友PO出相關貼文。

家住嘉義太保的黃男事後也遭網友起底是一名計程車司機,且還已婚育有1子,但家屬不願對此多做回應。不過,照片傳開來後也有網友認為這種事情是「一個巴掌拍不響」,要人妻出面「踹共」。

過去因為司法尚不完善,「洗門風」是懲罰破獲婚姻、名譽的道德制裁手段之一,原本是要求當事人到對方家清洗門楣,後演變為公開道歉的儀式,如今這種道歉法可能會涉及法律問題,至於黃男是遭強迫還是自願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