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巧克力醬寫「洗乾淨!+u」 店員:過年上班很辛苦別再調侃

▲有顧客吃完巧克力鬆餅,用巧克力醬在盤子寫下「洗乾淨!+u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今天(2日)大年初六「開工日」,許多民眾結束6天的年假,重返工作崗位。不過,其實許多服務業非常辛苦,過年期間沒有休息,依舊上班,沒想到有服務生竟被顧客調侃。

一名網友1日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「服務業在年節期間上班都很辛苦了,麻煩別再調侃了可以嗎...」;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,顧客點了一份「巧克力鬆餅」,吃完鬆餅後,用巧克力醬在盤子上寫下「洗乾淨!+u(加油)」,還畫了一個「☺」笑臉符號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,實在是太欺負人,「應該是屁孩」、「真的很沒水準」、「沒同理心的客人」、「為什麼不會將心比心呢」、「他那麼想紅,就直接調錄影帶公佈人像就好了」、「自己覺得很幽默就是了.......相當的無聊」、「自己做過服務業很能理解這心情,所以出門在外根本不可能這樣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