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溫來襲...狗狗怕冷「2表現」 還不快「抱緊」處理!

毛起來 MaoUp

毛起來 MaoUp 毛起來 MaoUp

將對毛孩的寵愛,轉化為開發「好產品」的動力。對毛孩的愛,就像阿嬤對我們的愛一樣,總是把最好的留給牠。

文、圖/毛起來 MaoUp

今年的冬天雖然來得比較晚,但是寒流一來還是冷得直發抖,狗狗如果頻頻發抖,或是像貓貓一樣縮成一團,請趕緊「抱緊處理」,並幫狗狗準備一個溫暖的睡床吧!

【低溫注意報!】冬天好冷啊~~注意保暖,和狗狗一起安心過冬吧!

~最怕冷的狗狗品種 TOP5~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吉娃娃
2.貴賓
3.馬爾濟斯
4.鬥牛犬
5.約克夏

如果家裡的毛孩「榜上有名」,可更要注意家裡的溫暖,以免狗狗挨寒受凍囉!

【狗狗會冷的表現】

●發抖

●身體蜷縮

當狗狗出現以上反應,請立刻「抱緊處理」!並看看是否要添購暖爐或給狗狗準備溫暖的毯子和睡床,以免狗狗著涼囉!希望大家都能和毛孩過個暖呼呼的冬天唷~ε٩(๑> ₃ <)۶з

更多內容可看「毛起來洗 MaoWash」FB粉絲團

《本文經 毛起來洗 MaoWash 同意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拷貝!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