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放話跳美麗華摩天輪 挨轟濫用警力「我開心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鄧佳華自稱「FBI帥哥」,常以怪異行徑吸引網友關注,過去曾揚言要跳台北101,引起工作人員緊張。而他1日又預告「下次行動跳美麗華摩天輪」,甚至不怕動用警力,「人民的納稅錢就是要濫用在我身上。」

鄧佳華計畫跳美麗華摩天輪,直說:「一定㑹做到,開直播跳美麗華摩天樓!」此話一出立刻被網友批評「動用警消資源」、「又要原地跳」、「你跳摩天樓就不美麗了。」為此他再PO文回應:「浪費資源又如何,我開心就好。」天不怕地不怕的態度,有人怒回「可憐沒人愛」、「叫警察把你暴牙打歪一點才對」,也有網友苦勸「警員過年上班已經夠累了」,還有人提出異想天開的回應:「我家提供你最佳的跳樓平台。」

▲鄧佳華放話跳美麗華摩天輪,還要開直播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鄧佳華挨批濫用警消資源,回嗆「我開心就好。」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