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扮男生髮線高出天際! 力抗酸評「我要去植髮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被封為「古裝女神」,過年期間推出全新古裝大戲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,搭檔趙又廷詮釋三世虐戀。該劇改編自同名超人氣小說,打從籌拍以來就話題不斷,她一開始以男裝造型演出,雖然演技大獲好評,髮型卻被網友吐槽髮際線太高,1日按耐不住高呼「我要去植髮!」

楊冪自己貼出劇照,頭髮完全高梳到頭頂,再纏上白色緞帶束成小包頭,不但精緻五官完全露出,高額頭的線條更是毫不隱藏。見到造型被網友笑虧「髮際線也太往後了」、「高出天際」,乾脆把話說白了:「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,如果你們批評我……我就去植髮。」

▲楊冪髮際線被吐槽「高出天際」。(圖/翻攝自楊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絲見楊冪自嘲很心疼,自行P圖蓋住劇照中的額頭,「誰再敢說妳髮際線高,我就把妳髮際線遮起來不給他們看。」還有人安慰「妳的腦門最好看了」、「明明就很可愛。」網友看戲時被髮際線吸引,忍不住說「漂漂亮亮的人別梳成大光明吧」,結果又被本尊的反應逗笑了。

▲粉絲護楊冪,P圖遮髮線。(圖/翻攝自楊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