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智平拚守備聘訓練師練體能 操到第2天不想去

▲林智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屏東報導

Lamigo桃猿林智平今年找了私人訓練師幫忙調整體能,訓練師是鍊球出身,訓練課程很重,林智平說:「我去完第1天,第2天就累的不想去。」

林智平跟郭永維等人加入同一家經紀公司,經紀公司幫忙找了私人訓練師,在自主訓練時協助調整體能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自己是受到林智勝的啟發,私人訓練師可以依自己的需求擬定訓練計畫,想要讓自己的體能保持好,球季中不受傷才能有好的成績。

由於訓練課表很重,林智平笑著表示,第2天就不太想去,還是硬著頭皮再去,後來適應了訓練之後,就比較好一些,但身體還是覺得痠痛。

林智平是去年金手套三壘手,今年想要在守備上可以更好,繼續在金手套連霸,他說:「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