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1張100刮刮樂不賣!彩券行要低消200元 超堅持理由好傻眼

▲1張百元刮刮樂不賣!彩券行要求低消200元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有民眾到高雄一間彩券行買刮刮樂,沒想到店家不准客人只買1張100元的,並表示過年期間「有低消」,最少也要買200元,理由是「這樣中獎機率比較高」、「避免跳號」,讓民眾又傻眼又氣。記者實際詢問,店家態度強硬,堅持不單賣1張100元的刮刮樂,強調一次買2張,比較會中。

「這種是100的,可是我們是賣一對的,就200,(只買1張)沒辦法耶......」,高雄一間彩券行春節期間規定客人低消200元,櫥窗裡明明就有面額100元的刮刮樂,民眾一次要買2張,覺得很奇怪。

店家向客人表示「2張一起,這樣中獎機率比較高,現在都是2張、2張賣,避免跳來跳去都沒有中獎」被問及買2張一定會中嗎?店家回說「對啊對啊,會中啊,因為現在很少2張都沒中的,我們現在沒有單賣1張,不好意思。」

▲2000元刮刮樂相當熱門。

買刮刮樂竟然也有低消,店家態度強硬,不單賣1張,還說買2張比較會中獎。但是看在許多民眾眼裡,覺得根本歪理「有點怪怪的」、「不太好啦」、「最好是2張會中獎,沒中獎你要賠錢?」但也有人認為「不要去買就好啦」、「一個願打一個願挨」。

儘管有低消,但這家位在高雄的彩券行生意還是不受影響,過年期間,顧客大排長龍,還有人直接在現場買了就刮,或許是過年想衝高營業額,店家才會想出低消手法,卻也引起爭議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刮刮樂成春節期間全民運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