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保母頭下腳上狠抓搖晃摔地 1歲女童視網膜出血昏迷命危

▲女童仍在加護病房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1歲4個月大的翁姓女童,被送到保母家不到1個月,女童父母23日接到通知,說她跌倒撞到頭,但已經意識不清,送往奇美醫院後,昏迷指數為6,情況非常危急,該名林姓保母才向警方坦承,「換完尿布後,將他頭下腳上抓起搖晃,再重摔在地上。」女童父母控訴,「才學會走路而已,怎麼那麼狠心!」檢警已介入調查。

女童父母控訴,去年(2016)12月將1歲4個月大的女兒交給林姓保母照顧,1月23日早上接到電話,說女兒撞到頭,要帶去看醫生,到現場看人已經意識不清,送往奇美醫院,瞳孔放大沒有反應,醫生說要緊急開刀,視網膜出血、昏迷指數仍是6,腦壓還一度飆高到快90,目前在加護病房,靠儀器維持生命跡象,血壓一度只剩26,情況非常危險

▼保母道歉。

女童父母趕緊報案,這名林姓保母原先說,在廚房聽到撞擊聲,出來查看人已倒地,後才出面坦承道歉,「換完尿布後,把女童頭下腳上抓起來左右搖晃,再撞到嬰兒床後,重摔到地上。」女童父母難過的說,「妹妹才剛會走路1個月,怎麼那麼狠心!」檢警目前已經受理此案,將保母依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▼女童父親難過痛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