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夜景奧迪遭煙火擊中成火球 車頭燒黑變廢鐵..肇事者跑了

▲奧迪燒成廢鐵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過年期間許多人會放煙火、鞭炮,不過卻釀成意外,新北市10多名男女,31日晚間到汐止大尖山看夜景,2台轎車停在停車場,當時附近民眾正在放煙火,疑似不慎波及其中一台百萬奧迪轎車,連同引擎蓋都燒得焦黑,等到車主發現大火趕緊報警,但肇事者卻已經騎車逃逸,警方目前正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。

別人放煙火、鞭炮卻炸到自己愛車,這10多名男女,31日晚間開著2台車,上大尖山風景區看夜景,把車停在停車場,附近玩煙火的民眾施放不慎,煙火波及其中一輛白色奧迪,瞬間燒成一團火球,車頭燒得全黑幾乎全毀,引擎蓋更是一片焦黑,擋風玻璃全碎,警消趕緊拉水線灌救,再進入車內確認狀況降溫。

車主無奈的說,「我們是有看到有人放煙火,才走沒多久就有人跟我們說車子著火,就趕快衝下來看。」地上還遺留施放過的煙火盒子,但是施放的人卻已經不知去向,早就騎機車逃逸,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畫面,要找出肇事民眾,進一步約談到案。

▼地上遺留煙火和鞭炮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