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猜猜哪邊有餅乾? 睡眼狗狗靠「雷達鼻」百發百中

▲狗狗表情呆呆的,卻能準確猜中答案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玩過「猜猜哪一邊」的小遊戲,倒蓋的杯子滑來滑去,讓人眼花撩亂,難以猜出哪個才是裝了東西的。但這隻黃金獵犬可沒那麼好騙,不管怎麼玩都猜得到裝有零食的杯子,讓網友們大呼「牠嗅覺很靈,不公平啦!」

影片中,狗狗趴在地上,用呆呆的表情看著主人用其中一個杯子把餅乾蓋住,接著和另一個空的杯子交互滑動,最後停下來讓牠猜猜看哪個是裝有零食的。沒想到,狗狗雖然看起來沒有十分投入遊戲,卻仍一秒找到對的杯子,掀開後果然裝著牠最愛吃的餅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爆料公社粉絲團轉載這段影片,吸引超過9.6萬次觀看,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「狗:愚蠢的人類,哈哈」、「汪星人表示:江湖再走,嗅覺要有!」、「狗是嗅覺是人類的3000倍⋯還能聞到一個禮拜前的氣味」、「雖然我是雞肋眼,但別忘了俺還有一個雷達鼻!」

▼影片取自爆料公社粉絲團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關鍵字: 餅乾汪星人黃金獵犬嗅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