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龍展「家長帶小孩動手打」 屁孩硬扳蛋殼...恐龍蛋壞了


▲南投燈會恐龍展,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南投縣政府因應農曆春節,規劃「燈會、沙雕藝術、恐龍展等活動,展內有3D壁畫區、恐龍時光走廊區、及恐龍賽車道等,讓民眾彷彿置身於遠古恐龍世界。但卻有網友直擊,一處恐龍蛋外型的裝置竟被家長和小朋友動手破壞,甚至硬扳開蛋殼,讓許多人看了怒批「超沒公德心」、「恐龍家長無極限」、「真的是手賤!」

過年期間全台各地廟宇和景點都湧入了滿滿走春人潮,南投恐龍展更吸引許多民眾全家大小前往一睹恐龍風采。網友就在爆料公社貼出兩張照片並指出,「現場看到家長帶小孩動手打恐龍還掰恐龍蛋殼!」



▲有小孩的手被蛋殼夾住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只見照片中的恐龍蛋裝置屬電動開合設計,裡頭的小恐龍不時會探出殼來向大家打招呼,沒想到竟有家長和小朋友恣意破壞,而原PO也寫道「於是圖中的小屁孩手就被夾了囧,勸也勸不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張照片即是一位小朋友動手玩摸恐龍蛋,卻被蛋殼卡住的情景。據了解,這個恐龍蛋也在昨天不堪使用,蛋殼發生無法關閉的情形,園方便先將啟閉功能取消,目前待修中。

不少網友看了氣憤表示「我們上次去,是家長在孩子面前硬要掰開蛋殼...」、「家長不良示範!」、「爸媽是不會管嗎?」、「親屬表示:會夾到手就是不對....決定吉主辦單單位!XD」、「我們家小孩很乖的,一定是標示不清楚害了他!!!!一定是工作人員沒有說明清楚!!!!一定是旁邊小孩推他伸進去的!!!!」、「各種的展覽越到展期結束~展覽的作品都2266了~((搖頭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