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狗被親媽吃成「斷掌」 貓咪繼父母一把將牠摟懷中呼呼

▲睡得好熟呀!(圖/翻攝自Bored Panda:aleovir,以下皆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隻才幾天大的可愛小狗妮可拉斯(Nicolas),狗媽媽不知道為什麼不但不想照顧牠,而且還想把牠給吃了。這隻被媽媽啃到斷掌的小狗幸運被救出後,卻得到了「跨種族」的父愛跟母愛;2隻貓咪似乎知道這個小可憐很需要有人愛牠,一見面就將牠小小的身體摟入懷中,就像是照顧自己的小孩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妮卡拉斯年紀實在太小,需要幾小時就人工餵奶。

可憐的小妮可拉斯不但被親生媽媽拋棄,還差點被吃掉,救出時已經沒了一隻腳掌,手術後包得像哆啦A夢一樣,讓許多人感到超心疼。不過這隻還未開眼的小狗卻馬上被2隻貓咪給「收養」,就算救援人員抱牠起來餵奶,這對貓父母還是非常盡職地守在左右,只為了好好陪伴這個小孩。

▲▼網友都說,快被這溫馨的三隻給萌死了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汪星人領養動物救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