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農曆一月出生的人桃花旺」詹惟中預言:仍需留意血光..



文/摘自《詹惟中2017開運農民曆》

【從農曆出生月看桃花、人脈、血光】
◎農曆1月 總論

「職場學校桃花多,自身血光需留意」
農曆一月出生的人,今年會在職場或是學校開出朵朵桃花,如果是單身的朋友,只要隨時注意任何風吹草動,就能抓住這難得的機會;除了桃花運勢佳之外,人脈也能夠經由父母的輔助來達到另一個巔峰,健康部分則是會因為朋友的幫助或是建議,而獲得好的結果。但我要提醒農曆一月生的朋友,必須謹慎防備今年必定會出現的血光之災,盡量控制情緒,好將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。


▲農曆一月出生的人,今年會在職場或是學校開出朵朵桃花。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若想在今年擺脫單身的話,建議不要過於故步自封,若有任何機會請緊緊地把握住,尤其請注意十二月的時候,會出現一個開低走高的好桃花,千萬別放過這良機。若有空閒時間,建議多陪伴父母,如此一來可以增加人脈提升的機會,二來還能夠因為父母而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幫助,或是遇見人生貴人。

在居家的風水上,要避免有刀槍的相關物品出現,如圖畫、書籍或是圖騰,不可放置在客廳,以免更增加血光的危機。

▼《詹惟中2017開運農民曆》書封。(圖/時報出版提供)


書名:《詹惟中2017開運農民曆》
作者:詹惟中

作者簡介:雙魚座,1964年3月出生於澳門。長期旅居日本,留學日本琉球沖繩大學。精研紫微斗數二十餘年,並應用深奧的紫微「十八飛星四化論」,將難懂的天干順序轉為易解的靈動數,用數字來改變經營一生!另外,也精通五行、風水、面相、奇門遁甲等中國命理精粹。

【經歷】
專業命理風水陽宅老師
深圳大學空間設計/客座教授
《MOD電視好運呷透透》旅遊美食主持人
《澳亞衛視》順風順水/主持人
《緯來》風水有關係/專任命理老師
《中天》台灣妙妙妙
《三立》國光幫幫忙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出版社:時報出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