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正宗「瓜子臉」根本神作 網笑翻:美的無法直視

▲過年餘興節目,做個瓜子臉女友XD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農曆過年即將到來,其中一件超應景必做的事,就是宅在家、邊看電視邊嗑瓜子阿!一名網友就靈機一動,排出正宗的「瓜子臉」,讓許多人看完笑翻,直呼「太神了」,只能說這位仁兄真是高手阿!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並表示「正宗瓜子臉」,只見女生從頭髮、眉毛、眼睛、鼻子、嘴巴,到尖尖的瓜子臉,全都是用葵花子排成的,根本百分百「瓜子臉」無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,「繼雞腳骨暴龍後另一神作」、「太正宗了,無法直視」、「可以來張大餅臉嗎?」、「原來吃瓜子還能有這樂趣」、「太神了,過年也來試試看」、「好美的瓜子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