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史上最長保險套問世 網笑「嘿咻套上它,保證不漏」

▲很全面的防護...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神馬!看到這套全方位型的「雨衣」,只能說世上的發明無奇不有,穿上它騎車下大雨時,不怕惱人雨水弄溼衣服,而它的形狀材質,更讓網友們想超歪,直回「嘿咻套上它,保證不漏」、「最長保險套」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並笑說「雨衣!最佳服裝設計獎!」只見整套雨衣極為貼身,不只手腳被完整包覆,就連「命根子」也保護得很好;而有人還發現,這材質激似保險套,根本是「穿了可以直接愛愛的概念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對此反應兩極,有人笑回「保險衣」、「怎麼翻都不怕漏」、「 大型保險套的概念?」;也有不少人覺得,「好噁,雨衣也太貼身了,這樣鳥鳥會很冰涼的感覺吧」、「誰敢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