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「變態教主」吉村卓床戰3千女 AV初體驗「16秒就射了」

▲被稱為「變態教主」的AV男優吉村卓,日前遭清水健爆料,他的AV初體驗因為太興奮,16秒就射了。(圖/翻攝自吉村卓推特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AV產業發達,女優數量如過江之鯽,但男優的數量卻是少得可憐。知名AV男優清水健曾說過,「AV男優的數量比孟加拉虎還少。」AV男優不僅得辛苦地「幹」,想出名的機會卻比女優少得多。吉村卓是日本知名的AV男優,但他的「初體驗」,卻被同行的男優爆料,因為第一次太興奮的他,「活塞運動16秒就射了」。

吉村卓在日本和華人圈,都是大家熟知的AV男優。去年的AV界年度慈善盛事「好色救地球」,吉村卓也有出席,也兼顧到女粉絲的福利。

其實吉村卓在日本AV界,有著「變態教主」的稱號。自稱曾和3000名女性上床的他,每當他和女優玩親親時發出的口水聲,讓人都替那些女孩擔心,因為他極富戲劇性的表情,讓他的臉看起來簡直就像是個變態。但也有因為吉村卓拍片時十分投入,也讓他培養出不少支持者。

吉村卓不僅有變態的氣質,更厲害的還自創性愛體位「吉村式」,以男下女上的體位,抓住女優的腳踝,再猛力上下震盪抽插,讓不少曾試過這種體位的女優都繪在最短時間達到高潮,甚至還會欲罷不能地說「我還要!」

▲吉村卓去年也曾參加好色救地球的活動。

最近吉村卓和另名男優森林原人,還有身高僅109公分的「西君(nishikun、にしくん)」,和有「暗黑林志玲」的波多野結衣合作,新片中大玩3.5P。

只是渾身上下充滿「變態」氣質的吉村卓,日前卻被也曾同和波多野結衣合作、有「暗黑周杰倫」之稱的東尼大木爆料,說他原本只是工作人員,某天導演問他要不要試試看。結果首次上陣拍片的他,疑似一時太興奮,和女優進行「活塞運動」僅僅16秒,就忍不住的射了。這段「早洩」的畫面,導演還留存起來,笑稱是女優的性感魅力也讓他「凍未條」。

有過這樣糗的經驗,現在的吉村卓和過去已不能和過去相提並論,甚至還成為AV男優界知名的「變態大魔王」。

▼吉村卓號稱曾床戰3000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女開門目睹 媽「解開上衣」坐老公身上

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