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「AV蛇精女」七瀨里菜復出拍無碼片 網驚:硬不起來…

▲神田留美(七瀨里菜)整形成蛇精女一般,沒想到她現在宣布復出要拍無碼片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想要在AV界闖出名號,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特色。有的人是有傲人美胸、有的是超級美尻,也有人美貌和身材兼具。其中在2012年出道的神田留美(神田るみ),出現時也是被視為頂級新秀。之後她改名為七瀨里菜(七瀬リナ),臉部整得跟「蛇精女」沒兩樣,一度在AV界蒸發;但最近她又復出,要拍無碼片了。

當年神田留美出道時,在胸大便是美的AV界中以「骨感美少女」形象殺出一條血路,之後改名為七瀨里菜重新復出,本來就已經瘦到剩骨頭的她,為了變美竟沉迷於整型,整張臉整到變成錐子臉,鼻子也尖得像把利刃,像極了電影《魔戒》裡的咕嚕。

神田留美當初以小小的A罩杯打入巨乳氾濫的AV市場,看似國中生未發育完全的瘦小身材加上嬰兒肥臉蛋,也擄獲不少男粉絲的心。但近年來她似乎減肥減上癮。

▲七瀨里菜還沒整型前是個骨感美少女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除了減肥減過頭,神田留美還迷上了整型,不僅把嬰兒肥臉蛋削成錐子臉,鼻子也尖挺的不像話,還曾經在推特上PO出割雙眼皮的手術照,只見眼皮上兩道極深的血痕,令人看得怵目驚心。雖然遭不少網友諷刺她把自己整得像怪物,但她仍堅持自己越整越漂亮,相當有自信。

只是消失一段時間的七瀨里菜,前陣子在推特發文宣布復活。就當大家就快忘記她的時候,她突然宣布將拍無碼片,就連知名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都po文表示,「2012年名震一時的頂級新秀,後來相貌大變成了蛇精男的老祖宗,這次下馬就看看男優會不會被她的下巴戳傷了…」

不少網友得知後,直呼七瀨里菜現在的樣貌實在「太嚇人」,很懷疑看了之後恐怕會做噩夢,「性」趣恐都沒了。

▼七瀨里菜要拍無碼片,連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都擔心男優恐被她的下巴戳傷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