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學測燒課本、爽丟書? 等「對完答案」就會後悔了

▲大學學測近日結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學學測日前落幕,等待成績出來期間,辛苦三年的學生們終於能夠稍微休息一下,享受難得的放鬆時光。網路插畫家「憤怒男 呼嚕嚕」,在臉書粉絲團上傳一張新作品,內容描述「學測考完」與「答案對完後」的學生心態,引發網友討論。

插圖以上下兩格漫畫呈現,首圖可見,當學測結束後,學生們開心表示再也不用念書了,從高樓將課本、書包、考卷全都往下丟,欣喜之情溢於言表。但畫風一轉,當學生對完答案後,一切都變了…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下圖可見,當學生對完答案之後,看到慘不忍睹的成績,馬上下樓撿起剛剛亂丟的課本、筆記,在心中默默道歉,為自己莽撞的舉動付出代價,畢竟這些課本7月指考還要用,可不能摔壞啦!

一前一後大對比,也讓網友笑翻天,紛紛留言表示「你用丟的丟下樓還能後悔,我當初是用撕的,而且是整個書包的書撕光光」、「明年還要用欸」、「對完答案才發現大事不妙」、「快掃掃碎滿地的玻璃心啊xD」、「壓力真的太大了」、「重考還要用呢」。

▼考完學測燒課本、爽丟書?(圖/憤怒男 呼嚕嚕授權提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