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客人不服老闆多送貢丸 網友爆氣「先含過」再回送

▲餛飩湯跟貢丸湯,你會選哪一種?(圖/資料照/東森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身為服務業,每天都要面對形形色色的人,最怕就是遇到奧客很盧小。一名網友在《Wetalk》論壇發文,某天去熟悉的麵攤用餐,但目睹了無理取鬧的女客人,她其實想喝餛飩湯,卻在菜單上畫成貢丸湯。老闆按菜單煮好湯端上桌,這女客人彷彿開大絕,硬要「盧」出一碗餛飩湯。

菜單畫錯,理當要接受事實,但是女客人卻堅持要喝餛飩湯,老闆無奈解釋,也對她百般按奈,且主動說可以幫她打包,但女客人不領情,直說自己「從來不喝貢丸湯」,就算帶回家也不會喝。看不過去的原PO認為,女客人既然這麼不想喝,乾脆跳出來拔刀相助,表示自己可以接收那碗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以為這樣就落幕,老闆也依照女客人要求,加煮了另一碗餛飩湯送過去,但她卻發現,老闆多送一顆貢丸給原PO,讓她憤憤不平,念頭一轉,卻想把貢丸湯要回去。她的各種盧,讓原PO跟老闆都覺得很困擾,盛怒之下只好把三顆貢丸先含到嘴裡再放回湯送她,女客人終於打消念頭乖乖坐好吃飯。有網友回:「以後是不是要多帶精神科醫生的名片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