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國毅1年半軋4戲認「累了」 1個月後離開:越來越失望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藝人李國毅31日在臉書po出沒笑容的自拍照,寫道「不是害怕,只是越來越失望,再蹲一個月離開吧!先去好好生活。還沒問好,新年快樂!」文字語氣似乎有些沮喪,引起廣大粉絲關心。對此經紀人回應,李國毅主演的《如朕親臨》將於一個月後殺青,至於「失望」一詞,則是一年半來就拍了4部戲劇,僅表示「他累了」並未多做解釋。

▲李國毅拍攝戲劇即將告一段落,未來想朝歌手路前進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台視提供) 

李國毅光是2016年就拍了4部戲,現在《如朕親臨》正熱播中,未來還有《麻醉風暴2》備受各界關注。他31日在臉書一段文字,透露「離開」念頭,讓不少粉絲擔心,《娛樂星光雲》稍早致電關心,對此經紀人表示:「《如朕親臨》再一個月就要殺青,李國毅接下來將投入唱片計畫,但目前一切仍在規劃中,有新消息會再宣布。」至於他提到越來越失望,經紀人僅說:「他累了。」表示已拍戲一年半想休息,並未多做解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國毅年拍4部戲人氣正旺,31日卻預告要離開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事實上,李國毅對於轉戰唱片圈展現企圖心,日前在「紅白藝能大賞」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他難掩激動說:「提醒自己要放鬆,這樣才能有好的演唱與表演,給粉絲們交代。」受訪時更透露將朝歌手路發展,「要好好休息沉澱一下,同時也想好好規劃自己的音樂夢想。」如今等戲劇殺青後,他將給自己一段時間休息,好好籌備唱片事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