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水晶男孩」殷志源坐著睡10多年…背後原因藏偶像心酸

▲水晶男孩隊長殷志源長年活躍於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殷志源IG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殷志源是元祖偶像「水晶男孩」的隊長,1997年帶領團體出道,並在水晶男孩解散後以Hip-Hop歌手身分活躍於歌壇及綜藝界。隨著水晶男孩16年後重組復出,他長年以來的心酸血淚也被挖出,令許多粉絲感到不捨。

殷志源曾在多個節目中被捕捉到「坐著睡覺」,而這個習慣是在他成為偶像後所養成的。殷志源從19歲開始就因偶像工作而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,坐著睡覺的時間比躺在床上的時間還多,導致腰痛成疾、後來平躺在床都會疼痛,因此他寧願裹著棉被坐著睡,為了演藝工作付出相當大的代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殷志源經常被拍到坐著睡覺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消息曝光後,許多粉絲都為殷志源感到心疼,紛紛表示「偶像太難當」,沒想到竟然會因為太過忙碌而無法躺平睡覺;另外也有觀眾直說:「以後看他坐著睡著的畫面都笑不出來了,好可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