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分手後吃回頭草? 童仲彥邀妻除夕團圓慘遭拒

▲童仲彥新歡邱惠美傳出早有對象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上週驚傳長期對妻子家暴,卻又高調向新歡邱惠美示愛,但本週劇情卻大轉彎,邱惠美疑似早與一名上海男子交往,讓童仲彥崩潰表示自己是「全世界最傻的男人」。不過,他31日接受媒體採訪時,又透露曾找妻子李秀環回家吃團圓飯,但遭拒絕。

童仲彥長期對李秀環施暴,但上週他召開記者會時,反而向服務處主任「告白」,還直白地說,「看到邱主任不喜歡的話,那就不是男人!」不過,這段狗血劇情在春節假期卻有不同發展,據指出,邱惠美與一名上海籍男子早就在交往,童仲彥在line群組中po出邱與該男的合照,讓邱惠美怒退群組,還直言「分手吧!」童仲彥則感嘆自己很傻,賠了事業又變笑話。

▲台北市議員童仲彥。(資料照/記者陳家祥攝)

他今天受訪時則說,錯的都是自己,願反省改進,而他除夕夜時有拜託友人代請妻子回家吃飯,卻被拒絕。他會再好好思考,是否要和妻子走上離婚一途;對於自己有家暴傾向,童仲彥坦言,可能需要治療。

不過,針對與邱惠美間的糾葛,童仲彥則否認有和邱惠美在一起,他對邱惠美造成壓力覺得很不好意思,目前邱也已離開他的團隊。而被爆邱惠美已有上海男友,童仲彥說,據了解,那是邱的前男友,但他並未解釋自己為何要在line群組po上照片。

而對於童仲彥邀請回家吃團圓飯,李秀環說,被打成這樣「怎還敢再回去?」他們兩人已經沒有回頭路,如果邱真的是童仲彥的最愛,就只能祝福他們。

▼童仲彥毆打妻子,李秀環公布照片證明。(圖/李秀環提供)

●歡迎參與「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調」,就有機會抽中全家禮物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