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80獵鷹有專屬護照!沙國王子帶牠們搭飛機 出遊打獵囉



▲沙烏地阿拉伯王子帶獵鷹搭機出遊打獵。(圖/翻攝自Reddit:lensoo)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獵鷹出國玩當然也有護照!美國論壇reddit中有網友將這一幕拍下上傳,並表示這是沙烏地阿拉伯王子大手筆買了機票,讓80隻獵鷹作陪去打獵,照片搞笑又又有趣,引起熱議。

Reddit用戶「lensoo」最近貼出該照片,並說這是機師友人傳來的,「王子替他的80隻獵鷹們買了票」。

只見照片中獵鷹排排站在座位的餐桌上,80隻佔據艙內大部分位置,而且排列相當整齊劃一,為防止比鄰而座的乘客們,獵鷹的雙翼必須被綁起,並戴上頭套。

該班機確切時間、地點等資料不得而知。據了解,中東有不少航空公司都提供獵鷹運送服務,包括卡達航空、阿提哈德、阿聯酋等,且獵鷹是阿聯酋的一個象徵,所以牠們甚至會擁有專屬護照,方便運送,也可以藉此打擊非法走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沙烏地阿拉伯獵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