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浦翔平♥本田翼爆結婚倒數! 戀情邁第3年半同居ing

▲三浦翔平與本田翼雖未正面承認戀情,卻是被看好的情侶檔。(圖/翻攝自三浦翔平、本田翼IG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人氣男星三浦翔平2015年傳出與本田翼假戲真做,因合作日劇《庶務二課》擦出愛火,雙方當時並未正面否認,被默認為是演藝圈的最佳帥哥美女情侶檔之一。兩人交往至今邁入第3年,雖各自忙碌於工作,但感情似乎相當穩定,更傳出有可能在年內結婚!

據《CYZO》報導,有演藝圈相關人士爆料,三浦翔平和本田翼目前正處於半同居狀態,女方不時會出現在三浦位於三軒茶屋的公寓,「或許和兩人的性格也有關,他們不怎麼在外面約會,但關係依舊非常穩定。」三浦與本田都很喜歡漫畫和電玩,基本上都宅在家,興趣相投不無聊,被相關人士看好很快就會步入禮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三浦翔平和本田翼從2014年夏天開始交往,去年被拍到兩人同進女方的公寓,且本田沒多久後,又外出在附近的咖啡店購買兩人份餐點回家。在另一天,三浦也被目擊開車到女方家,並習慣性地將車子停在「住戶用停車場」,整晚都未離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